3/28/2011

無題之一百四十一

手痕換新版面 然後發呆看著 感覺很陌生 心裡很不安 想換回本來的模樣


這兩年都害怕接觸新的事、新的人 害怕改變 只想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害怕得想爪住什麼


但原來世界一直在變 再也換不回從前的模樣 改變是為了變得更好還是更壞!?

幸福最晴天

又到左一連三天的假期,除左跟友約會外,當然要留在家裡煲劇,由於上個星期馬拉松式的看sex and the city實在太爽的關係,所以今次又搵一套播完的劇黎睇,不用等心掛掛的感覺真好。
之前一直都沒看過賀軍翔的戲,這可是我的SP C的dream man啊!所以最初看幸福最晴天是為了看賀軍翔啦,岩岩睇左五集,感覺算是還不錯的,故事是常看到的偶像劇類形,富家子加窮家女的組合,又假結婚之類的,想不到這套中台合作的偶像劇跟台灣的都沒什麼分別,結局當然唔使睇都知啦,不過另一演員李易峰都算滿帥的,週未看這種不用用腦的劇黎kill time都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跟我一樣,因為天氣太涼不想外出的話,算是可以看的。

↓這是第四集講八年前的賀軍翔的一場戲,在下想講ge係賀軍翔身上著左件未來的衣服啊!雖然Comme des Garcons的Play系列係1999年已經推出左,所以今年2011年推回八年前即2003年,賀先生穿Comme des Garcons的Play tee是沒問題的,因為那個系列已經誕生了。

但係賀先生身上所穿的可是2010年秋冬款,即係賀先生比我著早左足足七年啊!如果去年的我知道這件事真的會氣死我,haha...那個服裝師可唔可以唔好咁大意r?唔係帶左個眼鏡就話係八年前ga!

Converse Japan “Black Mountain College” Collection

哈哈,你們都懂的吧(?),橫間+恤衫...

S 2011 Steven Alan for Dockers

無論是宅男,形男,潮男家裡都一定有這種卡奇褲子吧!

January Jones

手上的Givenchy Antigona很不錯。

Bally

這個two tone的clutch靈感應該黎自celine吧(?)。

F 2011 Ilaria Nistri

硬朗的線條+柔軟的布料。

A/W 2011 Riviera Club

一年前在下講過好怕人roll up,真係好醜怪,到左而家一樣都係覺得唔好睇,不過roll up加花襪的穿法仲算可接受。

Balenciaga

Two Tone Collared Shirt. 可見在下最近對恤衫的狂熱。

Bottega Veneta

這個係一個Lipstick Case,雖然很可愛,但在下當然用不著啦,不過現在的年輕女生都好似好小會用Lipstick。
每日一迷彩。

Jil Sander

陰影Cardigan,岩肥仔著,不過這種軟身的布料,肥人應該好怕吧!應該說連瘦人都好怕。
每日一豹紋,灰豹。

Twist

每日一bow tie。

All Star

S/S 2011 A.P.C.

每季都見的水手風。

S 2011 A Bathing Ape Lookbook

很濃的美式懷舊。

F/W 2011 Obscur

超愛這個黎自瑞典的品牌,睇下件↑連手套的皮褸就知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