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10

S/S 2010 louis vuitton

再一次証明roll up真的好醜(你咁講會得罪好多人lo!),我真係好唔明roll up這件事是那個人諗出來的,搞到個個都好似岩岩耕完田咁。

無題之七十

6.15出發囉!

我們是環保寶寶

事情是這樣的,話說我的SP C是個彩妝控,極愛買化妝品,之前她在Lola買了這個base後立即來電訴說此物極度好用云云,於是就燒著了我,我又立即敗了一枝,的確比我一直用開的Benefit豬油膏好用百倍,立即將我的火山口收服,不覺油膩之餘,用後感覺更是零負擔。但C換化妝品快過換衫,不出數天又轉投Armani的懷抱,自然這枝Lola又被她打入冷宮。本人向來心地善良,於心不忍,眼看家中那枝被我用掉一半以上,就向C收購此物,反正在下向來專一,未有轉換其他產品的意思,昨天C攞這枝base比我的時候,一拎上手,跟新貨沒兩樣,我看她用不過10次。
而另一枝是Nars的啡色眼線液,在下向來都不是Nars迷,但鬼使神差下又向吾友一併收購。
話說某天不小心看女人我最大的彩妝單元,小凱老師介紹kiss me的眼線液,一個不留神又被燒著,於是亦日就跟SP C尋找此物,但遍尋不獲,而好心的C就向我極力推介Nars的眼線液,據她所說極度好畫,又不會暈染云云,下刪千字,剛巧C身上帶著此枝眼線液的黑色版,試玩一下後,就立刻愛上。此時C就說她家中仲有一枝啡色的,但她好小用,問我有冇興趣,剛好我愛用啡色的眼線筆化內眼線,二話不說就要了。
昨天收到此物後已經急不及待試用,經過五六小時後,真的不會暈染啊!而又極度好卸,跟MAC,Chanel等的眼線筆沒有兩樣,但唯一不同的是不會暈染,真的好讚,下次去HK的時候要買多一枝團貨。
就這樣回收了被C打入冷宮的兩件妝物,雖然這些只不過是C家中的冰山一角,但總算對保護地球略盡綿力(點解你可以講到懶偉大咁!?真的不要臉-_-)。

S 2010/11 In Minds Eye

那對鞋好好看啊。

F/W 2010 Ma.Strum

是我的菜。

Artisanat et Créations Taqlidi Varsity Jacket

唔知點解我著親這個領口的外套看起來都會老10年><",所以我通常都會係入面著多件有帽的外套,這樣問題就會解決,超神奇的(有嗎!?><")
感覺就是老人在扮小孩,看得我頭皮都發麻了。

A/W 2010 Diet Butcher Slim Skin

全部都是我愛的style啊!不過我真的穿不出那種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