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1

Dazed & Confused November 2009

最後又來個兩年前的(這是首尾呼應嗎!?),現在看來還是好有型啊!

Mihara Yasuhiro x Chapel of Dawn Leopard Sneakers

A/W 2011 Casbia William

用黎襯短褲一定會好好看。

S 2011 10.Deep

又是一個充滿了迷彩的lookbook啊!

S/S 2011 A-Morir By Kerin Rose

應該只有lady ga ga先會戴出街吧(?)。

Louis Vuitton SC Bag

到底買不買好啊!?買左會好肉赤(!),都說我現在是個節儉的好孩子。

Vans

動物紋繼續是大熱啊!

Chanel x colette Pop-Up Opening with Kevin Lyons

真係諗唔明點解有人攞個幾皮野ge袋去比人畫><"重點係畫左個袋冇變靚lo!!!!

S/S 2011 miu miu

每日一豹紋。

Porter x MUG iPad Case

都係個句,男生唔想放迷彩上身,就買點迷彩小身,不過我想冇男生是不穿迷彩的吧!?又唔係豹紋,不喜歡,只是沒遇上好看的吧(?)。

J. Crew

卡奇色褲+牛仔恤衫,很有渡假的感覺。

3.1 Phillip Lim

Leather Zip Hoodie Jacket.
氣場超強大的路人。
不得不承認真的年紀大了,愈來愈愛看鑽石。
每日一迷彩,只能說迷彩服的功能性真的很強,襯什麼搭什麼都很ok。

visvim

Chanel J12 Ceramic Titanium Watch

身邊有些愛錶的朋友仔常說用幾萬蚊買隻時裝錶很不值,不過以在下親身的經驗,這隻是一百級好襯,而且又不用錫住戴的錶,所以我還是很推薦la。

S/S 2011 Neighborhood

嗯,只能睇不能買,因為在下仲未去考電單車牌啊!講左有一年吧><"
灰豹。

uniform experiment

每日一bow tie,好想要粉紅色那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