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0

無題之八十七

超吹
剛剛有人說要包我
OK 我其實有動搖過幾秒
最後 當然唔制la
不過開心左好一陣
原來我都有市場ga wo
這個Christopher Ross獸首24k鍍金腰帶,超級有型lo!而且價錢跟Hermes的belt差不多,我覺得比Hermes值啊,起碼人家的是用金(而家金貴wo!!)做的,而且做工也不錯。

European Fashion Week's Street Style

↓請留意那個belt的帶法。
↓幼身belt終於回來了。
↓這個色很姣。
↓這個是kate moss女兒的爸嗎(冇記錯好似係)?
↓我最愛的波波點!↓隻rolex好靚啊!

AKM x mita sneakers x New Balance CM576

小時候讀那家學校規定要穿全白的球鞋,連續穿了好多年。所以到現在對於純白的球鞋很抗拒 。
由head to toe都是同一個牌子,我以為只有Pairs Helton才會這樣做。

Converse

要著襪嗎!?

S/S 2011 RICK OWENS

↑大家有冇覺得這對鞋好眼熟啊!?
在pat pat上紋身要給誰看啊!?自己又睇唔到...
LV又跟Chanel玩起假紋身來。
順帶一提Marc Jacobs的手受傷了。
我愛他的紋身,愛佢副超。
這個筆刨很血腥。

Ballet

大家都係芭蕾舞鞋,為什麼可以差那麼多啊,Gucci那對真的十級醜,見到都想嘔。
上邊的是Moschino For Kartell,下邊那對係Gucci。

F/W 2010 Reebok Outdoor Pack

Reebok對我來說充滿了童年回憶,因為小時候常常穿這個牌子的球鞋,都數不清穿過多小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