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010

S/S 2011 RAF SIMONS

最近好像行流行summer leather,不過以澳門的溫度來看,真係著唔到出街lo,不過這件粉紅色看起來好似冇咁熱(係因為個色ge關係!?)。
飲完綠茶 胃很痛 所以去食shake shake

S 2010 Saturdays Surf Collection

這些衣對我來說真的很實穿,因為我根本沒什麼正式埸合要出席,所以casual的衣服先係我的最愛,不過買衣的時候,總想買一d比較特別一點的,結果家裡常常堆著一堆找不到機會穿的衣,好灰...我的衣櫃都被那些華衣堆滿了,但常常穿的,來來去去都是那些簡單的衣。

Slow & Steady Wins The Race ‘Bodega’ Bag

若果大家有來開這裡的話,一定有見過↓下面0個個袋,在下確實很愛,而↑上面那個又是同牌子的,我一樣被燒到了,點算!?好想要一個啊,但係在下岩岩先發過毒誓今年內係唔會再買袋!唔通咁快就要我反口><"好灰...
這對球鞋的顏色看起來就像異型的嘔吐物。

Nike Air Force 1

過兩天又跟我的SP去HK逛街了, 我又想買波鞋了,我知一個月兩對,有一點點過份><"

無題之九十五

愛情從來都是橫蠻無理
只有我愛你 你愛我

從來都不認為愛情是追回來的
最起碼 你追不到我

Freja Beha Erichsen

太型了吧 !!一個人有型,其實唔關佢著d咩用d咩ge事,就算佢唔著都一樣有型。
超誇張。

朋友仔

七年前我們在這個地方認識,然後在七年後的今天在同一個地方相聚。雖然什麼都不同了,但起碼我們還是朋友仔。
朋友,認識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