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011

Bottega Veneta

由三萬多長到五萬多的包。

三浦春馬

每日一迷彩。
迷彩bow tie。
●2010年是放縱的一年,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一年。
●什麼都沒有做過(當然該做的都有完成,就是沒有做多,多出的時間就讓自己休息。),完全係放假的一年,讓自己好好的恢復過來,走出陰影。
●復原的時間比想像中要長得多,不過終於都好過來了。
●自2009年的一件小事開始,就固意放縱自己。
●當然在下是個成年人,也不會像小時候那樣做傷害身體的事,我可是很真惜自己的,亦不會因為其他人的過錯而讓自己受苦。
●新的一年,沒什麼願望,只想繼續平穩地過,跟喜歡的友到處吃渴玩樂,來幾個小旅行,好好享受大學的生活,玩玩玩!
●去年多了獨處的時間,讓自己理清想法,好讓自己從新找到生活的重點。
●自15歲開始就沒有如此多的私人空間。
●這樣很好,反正我很懂得跟自己生活。
●讀多了書,煲多了劇,雜誌依舊看很多,發現韓國的雜誌都不錯看,又開始看韓劇。
●學會了真惜,不會隨便傷害別人。
●買多了身外物,但沒有讓我更快樂。
●還有開始每天為自己拍幾張照,記下生活,這個會一直做下去,來年也將會換相機。
●最後過去一年証明了一件事,就係錢愈多,只會用得愈多,去年幾乎一分錢都儲不到,不停的買身外物,這個也是自我放縱的一部份,來年會從回正道,不再亂買。
●未來一年,這裡也會繼續,跟住時一樣,這裡只記下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會好悶),有時間也會寫一點關於自己的,不過不會太多(在下怕寫字)。又,換了相機後,也會拍多一些照片放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