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1

幸福最晴天

又到左一連三天的假期,除左跟友約會外,當然要留在家裡煲劇,由於上個星期馬拉松式的看sex and the city實在太爽的關係,所以今次又搵一套播完的劇黎睇,不用等心掛掛的感覺真好。
之前一直都沒看過賀軍翔的戲,這可是我的SP C的dream man啊!所以最初看幸福最晴天是為了看賀軍翔啦,岩岩睇左五集,感覺算是還不錯的,故事是常看到的偶像劇類形,富家子加窮家女的組合,又假結婚之類的,想不到這套中台合作的偶像劇跟台灣的都沒什麼分別,結局當然唔使睇都知啦,不過另一演員李易峰都算滿帥的,週未看這種不用用腦的劇黎kill time都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你跟我一樣,因為天氣太涼不想外出的話,算是可以看的。

↓這是第四集講八年前的賀軍翔的一場戲,在下想講ge係賀軍翔身上著左件未來的衣服啊!雖然Comme des Garcons的Play系列係1999年已經推出左,所以今年2011年推回八年前即2003年,賀先生穿Comme des Garcons的Play tee是沒問題的,因為那個系列已經誕生了。

但係賀先生身上所穿的可是2010年秋冬款,即係賀先生比我著早左足足七年啊!如果去年的我知道這件事真的會氣死我,haha...那個服裝師可唔可以唔好咁大意r?唔係帶左個眼鏡就話係八年前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