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1

終於終於都考完試了,即刻約M陪我去食我的最愛,大滿足。填飽肚後,即刻去了跌錢,終於都買到皮袖的西裝褸,等暖一點就即刻著。又,之前說過雨天愛去看太陽眼鏡的我,半個鐘不夠,就看中了三副(嗯,的確很變態,下個星期就帶佢地返屋企!)。

Michael Capella

考埋一陣個科就考完了,興奮到而家都仲未開始溫書(!)。

Hermes

S/S 2011 Konrad Parol

全是些設計感很強的衣,他們都很有趣,只要從新搭配就可以著得落街。

Burberry Prorsum

每日一皮褸。
每日一豹紋。

Pre-Autumn 2011 Alexander Wang

鞋子很好看,那件牛仔褸都很不錯,不過有點淺色。

Air Jordan III Inspired Olympus PEN E-PL2 Digital Camera

之前講過要換相機,但係到而家仲未諗到買邊部好耶,考完試之後要去看一下。

S/S 2011 PATH Homme

這些衣應該不是普通人會穿出街的,嗯,這種衣要有兩米高的人才會穿得好看,而且絕對不能有多餘的脂肪。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Polka Dot Bowtie

Bow tie控又來了!

F 2011 Gourmet

每日一迷彩。
好醜怪的鞋底,誰會穿啊!?

YSL

盒子也太好看了,不過內容物實在用不上。

S/S 2011 Dr. Martens

碎花那幾雙,超有春天的感覺,少女得黎又唔會過份甜美,讓人頭痛,而馬毛那對班馬紋以及豹紋的,一早就見過實物了,沒有太好看,質感有點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