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0

S/S 2011 ZANA BAYNE LEATHER

從小就愛買這種功能性低的東西,三歲定八十。

S 2011 A Bathing Ape

每日一迷彩。
這條好醜。
●友跟我說今天做的夢是吉兆。
●他說得很對,今天剪了個合心的髮,吃到愛吃的燒雞皮。
●認識談得來的新朋友,一傾就3個多小時,有共同的愛好,愛看同一類的書,他是個好學的人,無所不談。
●這次我要小心翼翼一點,步步為營一點,都等了六百多天,不急在一時。
這個浴室係屬於↓Jen Brill的,很整潔,在下都習慣將化妝品這樣一枝枝用膠盒排好的,我記得有一次舊人在我家用亂了,我以極度不滿的嘴臉收拾整齊,把舊人嚇到。有來過我家的人都知,在下是個很怕亂的人。排列整齊除左方便使用,睇見心情都會好起來,有時心情不好,就去收拾東西,這個是我的一個小習慣。又,Jen Brill真的好專一啊,大部份都係Chanel家的,而我係咩都用,貴的平的,好用就行,沒有特別偏愛的品牌。

Maiden Noir

每日一迷彩。
在下對於雙面設計的東西都沒什麼好感,因為我知我剩係會著死一面。又,我很怕一件衫連穿兩日,如果今日著A面,聽日著B面。咁都算換左衫咩?自欺欺人(有那麼嚴重嗎!?←由此可見在下係一個好有堅持(?)的人><")。

izzue x UNDERGROUND

我那對UNDERGROUND已經返左la,hoho...過兩日就去攞!

S 2011 Nike Sportswear Liberty Collection

春天得很。
寒冬都來到了,春天還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