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0

無題之三十七

害怕記得我們的一點一滴
害怕時間過久了
記憶會壞掉
記憶依照我的個人喜好 增添 減小
然後變得過份美好
太美好的回憶
會把我又帶到可怕的黑洞裹

無題之三十六

太累了 所以睡不了
太難過了 所以接受不了
太掛念了 所以忘不了
太愛了 所以不懂去恨了

pic from:http://thefashionisto.com/blog/2010/03/26/lifeafterdenim-fall-2010/#more-62217

無題之三十五

我對你笑是出於禮貌
我尊重我自己而已
沒有什麼其他原因
對於外人 我不會出面指責
我只會笑著送你到地獄去

S2010 Alife Apprel Collection

家中有三件這樣的黑白格仔恤衫,大,中,小格都有齊了,而↑上圖那件白色領的我都有類似的,這個樣子的恤衫真的很好搭,所以就一直買,買到死那天(你有病嗎!?只有你先咁鐘意一直買重複的東西!)。

pic from:http://www.highsnobiety.com/news/2010/03/25/alife-spring-2010-apprel-collection-new-releases/

Socks

這對襪係黎自Rehancer的,不知道大家平時都穿什麼襪的呢?我可是十分重示襪啊,因為我不想脫了鞋後,被人家見到我穿了對醜醜的襪啊。

pic from:http://www.selectism.com/news/2010/03/25/rehancer-native-socks/#more-37079

clutch

月頭的時候(是月頭嗎?忘了...)跟我的shopping partner C小姐逛街,她問我最近係唔係好hit clutch,我的回應係:下...唔係hit左好幾季了嗎!?(一向對要好的朋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完全係不會理會她的感受,反正C就是個很會包容的大好人),然後我地就係ZARA尋找clutch起來,後來我就想到某天渣車經過某店舖的時候就睇到↑上圖的那個Balenciaga。我們不是說好要找天一齊去睇的嗎?結果最近我心情低落,一點都不想逛街。而C小姐就工事繁忙,結果都沒有去到啊,我都好想去睇一下Balenciaga呢。呢個post係remind C小姐的。

pic from:http://stockholmstreetstyle.feber.se/art/176223/melanie_huynh/?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Stockholmstreetstyle+%28StockholmStreetStyle%29

3.1 Phillip Lim

每個星期五係整個星期最辛苦的一天啊, 由1300坐到2145先可以回家,真的好痛苦。雖然上課我都沒有在聽課,只係跟同學仔吹吹水,睇下雜誌。但係連續戴9個小時的隱形眼鏡眼睛真的會很難受啊,今個星期日真的要好好的去逛下街,找一副合適的眼鏡。

A/W 2010/11 PHENOMENON LOOKBOOK

我的記性不好,有些事情以為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但原來現實中的我比想像中的我還要善忘,一覺醒來,就忘掉了,一點痛都沒有,忘掉你對我的傷害原來跟呼吸一樣自然。今天想想原來是自己捨不得忘掉,我害怕忘掉你的一切。
忘記別人對自己的不好,是自我保護,忘掉了,不代表我原諒了,只是我不想再耗掉自己的生命,我想你都不會妄想我原諒你,反正會做出如此傷害人的行為的人,根本就沒有在乎我有沒有要原諒他吧。

pic from:http://coutequecoute.blogspot.com/2010/03/phenomenon-autumnwinter-201011-men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