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1

又一枚女生用bow tie了,真的好帥。

Prada

每日一迷彩。
男生手包已經火了好幾季了,不過真的覺得好不方便啊,還是喜歡大大個的包包,什麼都可以放入去,真的好方便。

F 2011 Dsquared²

雖然只有簡單的黑白灰以及小量的denim,不過真的很吸引我的目光啊!

S 2011 A Bathing Ape

相對於黑色的legging,男生其實可以選一點比較有趣的。

Anna Dello Russo

每日一bow tie,這個fashion week Anna Dello Russo 第二次用bow tie了。

Maricn Podsiadlo Spring/Summer 2011

很喜歡這種寬鬆的cutting,不過那些harem pants搞到d model看起來變成五五身了,在下本來就五五身,再穿這種褲子,應該可以變成八二身了...哭。不過那些上衣還是很好看。

Givenchy Leather Backpacks

現在看得上眼的包都起碼五位數以上。看不上這個包是因為他沒過五位數($7999)嗎!?其實背帶滿好看的,只是太似小時候返學用的outdoor。

Pre Spring 2011 CASH CA

我是條紋控,不過要在澳門搵一件普通的橫間衫真的不易,澳門都沒有正常的衣買><"

Jourdan Dunn x Terry Richardson YSL ‘Touche Eclat’ Highlighter

到現時為止,一共用左五枝以上,現在手邊有兩枝,一枝放著家裡用,另一枝隨身帶著。只用口講有幾好用都係假ge,睇下實際用量就知係堅好用。

F/W 2011 Woolrich Woolen Mills

這兩天真的好累,由早上0900到晚上0900,忙過不停,但係唔知點解都仲係可以失眠,現在累得不似人形,好彩聽日剛好冇堂,下午約好朋友仔去tea。

S 2011 GIVENCHY Leather and Denim Biker

HK$12,600
這個價可以買一件全皮的Biker了。

Chloe

可愛得黎又唔會過份甜美。

S 2011 Clae Ellington

橡膠的鞋底看來很廉價。

S/S 2011 Kaneko Optical for Nonnative

每日一豹紋。

幻夜

太喜歡那個結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