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0

A/W 2010/11 WILLIAM RICHARD GREEN LOOKBOOK

隨眼看這本lookbook,覺得滿好看的,但仔細看,又不覺得怎樣,好奇怪啊(是你自己比較奇怪吧)!

A/W 2010/2011 PATRICK STEPHAN LOOKBOOK

最近這兩個月,我真的沒有再穿全黑出門了。

F/W 2010 A. Hallucination Lookbook

這個手套真的醜死了,像微波爐手套。

S/S 2010 Unis Lookbook

這個lookbook看起來很好穿的樣子,感覺很舒服,尤其個條粉紅色的褲子,夏天穿起來感覺會比較涼快吧。
我真的沒辦法同時放咁多隻色係身上。

Trina VS Nicki Minaj

我只想說,不是穿得落,就代表穿的好看。

source:http://fashionbombdaily.com/2010/05/05/who-wore-it-better-trina-vs-nicki-minaj-in-alexander-wang-and-versace-spring-2010/

Burberry Brit Fall 2010

個件格仔sweater很好看。
這張相片已經說明了今季的兩件must have item。
這些高跟鞋真的不是一般的高。
看到這些鞋子,我聯想到Lady gaga。

Nike RT1 Varsity Red

自2月份開始,我就很熱愛Nike的球鞋,沒辦法,因為他們家的鞋真的好好穿,所以就一直follow他們的新鞋。
我好喜歡這個紅色,有一點低調的感覺,沒有鮮紅的張揚。

Nike Sportswear Air Presto “Cyber”

又是波波點的時間。
不過我不喜歡那個綠色的鞋帶。

Louis Vuitton “Journey of a Man’s Wardrobe”

我常說沒有好喜歡LV家的東東,但唔知點解每年起碼都要幫襯一兩次。是自己控制不了地去買,不過說實話,買他們家的東東,後悔的機會是比較低啦。

Green Brink

超喜歡Bryan boy這個Brink的size啊!!!!!!!!這個size不大不小,真的好岩平時用,而且仲可以上博,真的100級實用!!!!!我都好想要一個。不過現在的我只有能力afford Hermes的小型皮具,希望總有一天,我能夠擁有一個(上帝你聽到我的心願嗎!?)。
不過那個顏色就...是我的接受力低吧(老人家是這樣的,請見諒)。要我用十萬八萬買一個袋,我真的只會選比較安全的顏色,因為我是窮人家的孩子,花那麼多錢買一個包,當然希望買一個長青一點,可以用久一點。

F/W 2010 Givenchy

不用看Givenchy這個字,都知道是Givenchy家的。
每季的感覺都是差不多,沒什麼驚喜啊!

Céline

要知道一個包有多紅, 只要看看街拍的出現率就可以知道了。除此之外我覺得看一個包紅不紅還可以看這款包有出幾多種不同的材質同埋顏色,其實都可以知道他有多紅啦(費話)。
不過本人對於Céline的這款包真的沒有多大的興趣啊(who care)!
大家有感覺到夏天的來臨嗎?這幾天真的比較熱,因為已經立夏了,是時候要換上飄逸的衣服。
當然這對男生來說是有點難度啦。
話說我都有這件YSL的T啊,但我真的沒有他穿的好看(那是當然的,人地幾高你幾高啊!?你真的認為自己可以跟人比嗎?真的不要臉><")。
我真的是白色T的殺手,每次穿白色T,穿沒有兩次,就會被我弄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