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0

F 2010 Rodger

低浪褲真的很百搭,一條褲就可以襯出8個不同的style。
其實本人很愛穿這樣子的褲,如果擔心穿後看起來腿會短的話,就選黑色的褲+買色的長boot,看起來腿會比之前更長,這個冬天我常常這樣穿。

source:http://thefashionisto.com/blog/2010/03/29/rodger-fall-2010/#more-62075

F/W 2010 ISAORA

這個collection的衣看起來很簡單,好易著,很實用的樣子,我覺得男生穿成這樣子很好看。

source:http://hypebeast.com/2010/03/isaora-2010-fallwinter-collection/

S/S 2010 Converse All Star Hi Moccasin

我覺得那些流蘇好醜啊,可以做得飄逸一點嗎?那些流蘇看起來很像咬極都咬唔開的魷魚絲啊。

source:http://www.highsnobiety.com/news/2010/03/29/converse-all-star-hi-moccasin-springsummer-2010/

Atmos x Adidas Super Star 80s GID

Adidas Super Star 對我來說真的充滿了美好的回憶。

source:http://www.highsnobiety.com/news/2010/03/29/atmos-x-adidas-super-star-80s-gid/

Mr. Bathing Ape Collection by United Arrows

除了讀中學返學的時候有打過tie之外,真的就沒有了,所以家中一條tie都冇(校tie一畢業就掉了),我覺得這條tie的花紋有點像我以前的校tie啊,如果我要買人生中第一條tie的話,我想我的首選會是波波點的tie啊,絕對唔會係一條咁似校tie的tie lo。
Mr. Bathing Ape Collection by United Arrows除了有tie之外,仲有西裝,帽子,皮鞋和襯衫。我覺得他們的皮鞋同西裝都很不錯。

source:http://www.highsnobiety.com/news/2010/03/29/mr-bathing-ape-by-united-arrows-a-detailed-look/

Domino Jeans

這張相是想說明那條牛仔褲有幾舒適嗎!?

Acne Leather Jacket

在下經常看Popbee(http://www.popbee.com/)的blog,她之前經常介紹有關Acne這個牌子的東東,所以就開始留意Acne起來,我覺得這件leather jacket真的不錯看啊(都快要夏天了,仲睇皮褸><"我真的好喜歡皮褸)。

source:http://www.selectism.com/news/2010/03/27/acne-oliver-leather-jacket/

Straw hat

在→http://mensmodelstalk.blog8.fc2.com/那裡看到人家在帶straw hat(↑右邊那位啦)好好看啊,於是就很想要一頂,所以就上網找一下,後黎在→http://www.blackbirdballard.com/Billykirk_229_Tan_Pork_Pie_Panama_16217.html看到一頂Billykirk的,看一下價錢,立即嚇跑了,索價145usd,雖說是handmade的,但帶不了多小次的帽子,真的不捨得花那麼多錢啦,我還是帶返之前係H&M買那頂算吧。 雖說我家那頂比人家的差很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