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0

F/W 2010 Rodger

很Rick Owens。

S/S 2011 Ravishing Mad

Chanel

在下係一名易燃物,真係唔應該睇雜誌。
↓不過睇到用左3年的眉粉仲未見底,而且仲有一盒全新未開,即刻唔敢買><"

Orishiki Suitcase

可折疊的手提箱,這種奇怪的東西當然又係日本的出品la,不過每次重新組裝都要用上10分鐘的時間,真的很麻煩耶!

House of Billiam x Chimp

又係皮袖的棒球褸,不過今次的是訂做的,所以很適合在下這種身形奇怪的人,而且係口袋位可以印字(向來在下都很buy這種服務),特別定做當然會比較貴la,要350鎊。有興趣的可以去→http://www.thechimpstore.com/看看。

Fred Perry

琴日有逛過Fred Perry,不過仲未見到這個British Collectables系列,不過有都唔關我的事,因為在下只穿得下slim fit系列。

bitplay Bang! Lamp

很有趣的設計,日本人的鬼主意真多。

Louis Vuitton

唔知點解覺得呢個Monogram Empreinte Collection很醜樣,看來在下已經不再沉迷LV了。

Bess

每日一皮褸。

Ralph Lauren

琴日跟S行街的時候,從Prada走出來後就被Ralph Lauren的那幾件充滿了聖誕氣氛的冷衫吸引住了,真的很好看,可惜穿不下他們家的男裝,唔知童裝或女裝會唔會出這個系列,真的很想要一件充滿聖誕氣氛的冷衫。

Hermes

包皮鉚釘很好看。

F/W 2010 Lanvin x H&M

po這個係為了襯熱鬧的,在下向來對H&M沒什麼好感,真的不懂有什麼好興奮的。

S/S 2011 MOLFIC

這種看似legging的緊身褲,對於o形腿的我來說是個災難。

S/S 2011 Tokyo GUT'S DYNAMITE CABARETS

每日一豹紋。

Goyard

原來綠色字可以係咁醜樣。

Flaunt Magazine

雖然同樣係閃閃令的東西,這件褲子看起來好似比較易c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