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0

A/W 2010/11 FIFTH AVENUE SHOE REPAIR MEN’S COLLECTION LOOKBOOK

這個lookbook是要remind我們記得要買漂亮的襪子吧。
雖然自去年冬季開始就一直買了,但還是接受不了把褲腳roll up,然後再把襪子露出來,我其實覺得一點都不好看啊!而且對於腳短的我來說真的不好handle。(老人家接受能力真的好低lo!!!)

source:http://coutequecoute.blogspot.com/2010/04/fifth-avenue-shoe-repair-autumnwinter.html

Men's full body Pantyhose sheath open

很方便的設計ma。

source:http://www.trenddelacreme.com/2010/04/snorkin-it.html

無題之五十七

我們常常都一相情願地以為時間還有很多
什麼都遲d遲d
遲下等下 原來我們都已經不再年輕了
所以有什麼想做 想買 想試的
不要想得太多 考慮太多 計劃太多
反正計劃趕不上變化
不要到往生那天才發現原本什麼都沒做過
白活一場

A/W 2010 Alex & Eli

是一件很顯瘦的西裝褸。
打曬陰影咁,著左佢都唔覺瘦的話,你都咪話唔灰。


source:http://www.highsnobette.com/news/2010/04/26/alex-eli-autumnwinter-2010/

McQ Fall 2010 | Dan Felton & Jethro Cave

感覺很舒服就對了。

source:http://thefashionisto.com/mcq-fall-2010-dan-felton-jethro-cave/#more-65268

F/W 2010 3.1 Phillip Lim Footwear Preview

animal prints好像真的不會退流行啊,黎緊的秋冬還是會有很多animal prints的東東。
上個星期逛街的時候有睇中一對豹紋的鞋子,不過試穿後覺得鞋底有點硬,所以就沒有買,不過我現在後悔了,過兩天要再去看一下還有沒有,真的好想要啊!

source:http://www.highsnobiety.com/news/2010/04/27/3-1-phillip-lim-fallwinter-2010-footwear-preview/#more-110223

S 2010 Alain Quilici

這個鞋底好似一把梳,不過那個空隙好像很易藏髒東西。

David Beckham

本來今天約了同學仔逛街的,不過同學仔臨時有事就取消了,好彩取消了,因為我真的好累,連續個多星期的睡眠不足,真的好需要整天宅在家中好好休息一下(老人家的生活!)。
今天不想出去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睡眠不足,所以都沒有什麼心情去想穿什麼出去,所以說打扮真的很費精神的。
我真的很佩服David Beckham 啊,你們看他受了傷,還有心情穿得那麼好看外出,如果是我的話真的做不到啊!話說回來,可能他只是隨便穿而已,只是他本身人靚,所以亂穿什麼都可以很有型!

source:http://www.denimology.com/2010/04/david_beckham_in_wrangler_bluebell_jacket.php

Rodarte X Nic Kirkwood

這對鞋的跟很像危樓,感覺很不隱陣!
其實滿漂亮的。

F 2010 Vans x Crayola Pack

去年這個時間真的很迷vans,一個夏天就買4對(其實沒有很過份ma!),到而家仲有一對藍色未穿過(!),我想我不會再穿的了,因為著到有點悶了(!)。
不過我覺得呢3對vans真的很不錯,感覺好像這些鞋子本來是白色的,然後比小朋友拿起蠟筆在鞋身上亂填色(很豐富的想中力!),很可愛頑皮(!)的感覺。

source:http://www.highsnobiety.com/news/2010/04/27/vans-x-crayola-pack-fall-2010/
Diane Kruger的穿著跟她的Hermes包很不搭。腿這麼壯就不要穿淺色的褲子la><"

source:http://www.denimblog.com/celebs/diane-krueger-in-currentelliott/

F 2010 Chanel

連續38個小時唔訓,真的好辛苦。不過這兩天的生活的確是過得超充實的。而家好眼訓,訓醒再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