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0

Creme De La Mer The Lip Balm

在下係個護唇膏控,什麼牌子的都愛買,之前吾友A就送過呢個比我,覺得隻味有點怪怪的,而且沒有特別好用。

S/S 2011 Reebok

這個紫色很美。

“Louis Vuitton: 100 Legendary Trunks” Book

CDXIII by 413 “The Fairfax” Sunglasses

這種看似很普通的太陽眼鏡,以為周圍都有,其實不好找。

The 2011 United Bamboo Cat Calendar Photos

Gienchi

這對係小數令在下有意慾想買的柳釘鞋。

Play Cloths Holiday 2010 Collection Delivery 1

很喜歡這種懶可愛的冷帽。

Underground creeper shoes

很紳士的豹纹,明明琴日先買完鞋,而家又想要買鞋。

n (n) by Number (N)ine Spring/Summer 2011 Collection

Today's outfit

↑暑假買的,今日終於開黎著。
↓SP C的鞋仔,美吧,我都很想要,不過上腳後又係超醜,所以就放棄了。
↓又要多得我的SP C先有新野用!
岩岩睇流星的時候發現松田翔太件褸好靚,不過這種領不適合矮個子穿,如我...

Reebok Hybrid Sneaker

很忙的一對鞋,又毛,又動物紋!

S 2011 Katie Eary

Leica x Red Bull Illume D-Lux 5 Camera

手頭用緊的相機已經比我用到悶悶地,而且影出來的相唔係好得,真係好想換相機,雖然這部的價錢不夠我買一個袋,不過要我攞咁多錢買呢d高科技(!)野又實在唔捨得,所以...有冇好心人送我一部影相極靚的相機啊!?

Today's outfit

↑很久都沒有穿過全黑,外套係去年買的,跟我的SP一人一件。
↓很小看到自己的背影,原來我的背影長這樣,很醜...
↓今日剛巧三人都穿全黑,右邊那位是SP C的好朋友,見過幾次面,人很美,而且為人極好,所以說什麼人就有什麼樣的朋友,我的SP都是一位極好的人啊!
↓雖然我的SP的生日仲有個多月,不過上個星期訂的剛好到了,就順便去買給她,又順手送埋比佢!預祝這位小姐生日快樂,日日都開開心心!
↓今天買得很多,這對就係之前想要買的鞋子,全澳最後一對的37囉,聽說都不會再返了。
↓很愛做舊的效果!
↓其實37有點大,下次要訂36!
↓另外就是買了這個,跟3年前那副基本一模一樣,我就是愛買一樣的東西!
↓第5枝的玫瑰水,其他的都不夠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