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10

在微blog上看到很多人在講那裡那裡落雪,雖然澳門係唔會落雪la,如果萬一真的落雪(咩你覺得有咁ge可能!?),穿Hunter是個不錯的選擇。

Billionaire Boys Club Full Zip Sweater

每日一迷彩。
之前post過沒拉鍊的,有拉鍊好似比較實穿,功能性更強。

Chanel

vintage Chanel.

T By Alexander Wang Resort 2011

這個post係送比愛T By Alexander Wang的A,謝謝她常買埋我個份,讓我省反不小。

MiuMiu

聖誕快到了,來點閃亮的,男生穿都會很好看,如果係隻腳同我一樣咁細的話。

S/S 2011 Molfic

不好意思,天寒地凍仲post春夏的衣,不過對腳趾鞋實在好得,所以忍下la...

Massimo

每日一迷彩,這個迷彩有點醜,色唔夠深。

S 2011 Vans Classic

每日一豹紋,黑豹很有型。

Dickish Behavior

每日一皮褸,紅藍白間很不錯。

Drakes Fisherman

最近看雜誌,總有幾版介紹雪花圖案的,在下實在沒法喜愛,因為我只會在聖誕那幾天著雪花的,又在下的確買左一條雪花legging係聖誕當天穿(!)。

Givenchy Spring 2011 Campaign

Pre-Fall 2011 Burberry Prorsum

前天就介紹過這個collection,不過原來留了一件在下最喜歡的,毛毛毛身+冷袖,愛死了。

CONVERSE

這麼冷的天氣,最岩著毛。如果覺得著毛毛鞋的機會小,又想省錢,就自制一對吧!

Chloé

這個Pure Paddington Duffle個樣有d似LV家的speedy,不過係低調版,那個大鎖頭真的很美!其實啡色仲靚。

S/S 2011 Dominic Louis

很想念可以穿得如此清涼的日子,我快要凍死了。
Dominic Louis是個中性品牌,即那些衣男女都合穿,不過個人看來,太瘦的男生穿不會好看,要有點肉又個樣要好man的人穿才好看。

Yesterday's outfit

↑穿這樣係因為要去米芝蓮三星的Robuchon a Galera幫我的SP C慶生,本來要穿cape的,不過穿cape就咩唔到袋,一向勁多隨身物的我真係覺得超不方便,所以就著出鏡率超高的軍褸,真的好愛他,又好襯。
↓超愛她的紗裙,好看死了。
↓我們分別點四道菜的,超夠飽,飯後飽到我地兩個出唔到聲,而且真的很好食,氣氛也不錯,我們平日去都滿座,生意超好的。
↓其實最期待的係呢架甜品車。
↓講明係跟我的shopping partner出去,又有咩可能空手而回呢(!)?飯後又去了小逛一下,左邊的係買來補貨的,右邊的ipsa遮瑕膏係因為最近出了很多痘痘,要蓋一下。在下的生日都過左半個月有多,但飯,酒,總係食唔完,又飲唔完,終日飲醉又不卸妝就去睡,之前又有一堆的project,以致睡眠不足,最終就生到成面暗瘡...又快到聖誕了,看來都將會好唔夠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