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10

F2010 Louis Vuitton

沒有了logo的LV包包的確很討好,而且我比較喜歡硬身的包,用起黎比較有型,不過我記得早幾年LV都有出過類似的doctor bag,不過我還是好喜歡這個系列的包,起碼比他們的裙子討好。

F2010 Herms

我覺得那些mini kelly bag真的好可愛,仲有那個成身都係鉚釘的kelly bag都很不錯,我都想要一個啊!不過應該不便宜吧。

Fanny and Jessy

我覺得see through的衣很難穿得好看,我指穿的好看是看起來不低級,一個不小心,人家真的會誤以為你是不正檔人家。無可否認see through的衣是很性感,但性感得黎要令人覺得舒服,才算穿得好看。
我記得有個朋友的朋友(女生),她的上圍很豐滿,而且很愛穿deep v,的確穿得很好看,但每當我跟她說話的時候,我的目光真的不受控制地向她的胸部看(是不自覺的),搞到我覺得很尷尬,我覺得很不舒服ne。

S2010 Nike Footwear

最近的我真的很負面,很想夏天快點來臨。或者我需要穿多點鮮色的衣服,好讓自己遠離負面的思想。

red

很小男生能把紅色穿得咁好看吧!

http://stockholmstreetstyle.feber.se/art/175455/brad_goreski/?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Stockholmstreetstyle+%28StockholmStreetStyle%29

S2010 Triumvir

常來這裹的人應該都知我比較喜歡簡約的東西吧,但又不能太簡單wo(我係一個麻煩鬼,冇要求得黎,又好有要求。),所以這件恤衫真的好對口味。
唔知點解我最近一著恤衫,身邊的友都話好好睇ne,不過我唔係太愛穿恤衫的。

S/S 2010 Deluxe

The blazer is my favorite item.

Beauty & Youth x Lacoste

早兩天不是有提及過呢件衫的嗎(綠色個件),原來只會係日本發售,真的好可惜。不過我的前度好像4月會去日本旅行,哈哈...不知他會否睇我的blog!?我真的好想要呢件波波點啊,可以買黎當手信給我嗎!?(真係好唔要臉lo><")如果冇我的size就算了,我想要黑色的。

A/W 2010/11 SOPOPULAR LOOKBOOK

這個lookbook真的很有型,是因為黑白照的關係嗎?不過那件斗篷真的好好看,但不能穿出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