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0

YSL

短帶的muse很特別。
Fendi的公事包很美。

S/S 2011 Givenchy

Givenchy家所有經典的包款都換上豹紋了,最愛的當然係↑Antigona la!

Maison Martin Margiela Wood Print Pumps

S/S 2011 Christian Westphal

那個蝴蝶結很可愛,不過要很man的男生穿才不會怪怪的,看來我呢世都唔使著,好灰><"

Symmetry

冬天不可缺小的頸巾。
剛剛差點不小心買左↑剩色個條,原因係免運費(!),很吸引(貪小便宜)。不過沖完涼冷靜下來後,想想2千多有點貴,所以就放棄了。

S/S 2011 Sise

除左個條闊闊的褲子外,整個系列都很好看,而且很實穿,看起來可以穿很多很多季。

EcoTools Brushes

不知什麼原因,在下最近很愛買掃。

Reebok X Hello Kitty ‘Plush Kitty’ Sneakers

今年係冇咀貓50周年紀念,所係不停地同各品牌作crossover,以呢對最順眼好看,起碼大人穿起來不會顯得過份低能扮可愛,不過跟之前同↓Dr.Ma合作個對有點似樣。

S 2010 Christian Louboutin

男生看到都會心動。

F/W 2010 GOYARD News & Events

無可否認我是個Goyard控,兩個月兩個,很瘋狂。
他們家的新品就很一般la,除左個銀包外,看來我都只係鐘情於Saint Louis bag啊!

S 2011 Givenchy

死唔斷氣的動物紋。
白雪公主的繼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