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0

CLOT x Converse Jack Purcell

除了對limited edition的東西抵抗力弱外,還有就是對crossover的東西都是零抵抗力的,所以說我的錢是很好騙的嘛。

pic from:http://www.highsnobiety.com/news/2010/03/24/clot-x-converse-product-red-jack-purcell/

Alexander Wang Studded Canvas Tote

又是一個limited edition,本人對於limited edition 是真的一點抵抗力都冇,而且1000元是我可以afford的價格,但靜心想想1000元買一個布袋,其實有很多選擇,有排都未論到這個吧。

pic from: http://www.highsnobette.com/news/2010/03/24/alex-wang-x-opening-ceremeony/#more-26949
預期跟陌生人在耗掉自己的時間,不如把那些時間都放在自己身上,明知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何必一錯再錯。
既然注定了沒有合適的人陪我穿這件二人三足的衣,又何必強求,先愛自己吧。
是誰發明vanilla味的可樂,難飲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