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0

冇得上網 想死lo

Balenciaga

頂...我的買袋病又要發作了><"今年我病發得超頻密的,差不多兩個月就要買一個袋,還真可怕。
今次害我病發的是這個↑Balenciaga,怎辦...要把他帶回家嗎!?大家比一下意見好嗎?我睇中的是全皮的。
不過剛剛沖涼的時候已經想好了買他的借口了,就是為了鼓勵快將考試的我努力溫書,所以就要買下他(!),我知呢個理由的確好爛好爆。
↓剛剛在網上找一下這個包的資料,找到這張相,用起來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Men’s FUDGE vol.22

看見這些氣球,心情都好起來。

S 2010 Jonas Mason for Lova

這本lookbook已經說明一切。今個春夏的must have item--紅色的橫間T,牛仔外套,卡其色的褲子,格仔恤衫以及短褲,一件都不能小,你們已經有幾多件了?我仲差一件紅色的橫間T,不過之前好似係chocolate看到一件,過兩天就去買回來。

mastermind Japan x adidas Collection Preview

雖然在下極度討厭骷髏骨頭,但睇在他是出現在高筒球鞋身上,就不禁愛上了(你還真相重標準啊!),最近的確大愛高筒球鞋。
很好看。

Sony NEX-5

最近買了新相機,所以就比較熱愛拍照同時又比較留意新相機。又在下的確很偏愛Sony這個牌子,尤其他們家的超薄相機。這部的機身看起來的確是滿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