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11

D & G

入面全是毛毛的軍褸,不過在下好怕穿厚褸,情願凍死都唔著。

F 2011 Burberry Prorsum

喜歡的單品的一些close up,真心的想要那件雨衣。

Clarks Originals x Loopwheeler Pack

是太累了而產生的錯覺還是什麼,怎麼會覺得他們很可愛。

F 2011 Neil Barrett

實在是他媽的好看。
最近真的被這種毛衣搞到我快要失眠了(有冇咁誇張啊!?)。

F 2011 Dolce & Gabbana

一直在想要不要出這個post,連續兩天都被↑這件灰色毛毛外套吸引住。

atmos x nano universe x Reebok Insta Pump Fury

就是很愛黑色的馬毛鞋。
每日一bow tie。
簡單的純黑色就很好看,又百搭。

F/W 2011 Giuliano Fujiwara

留蘇皮鞋很好看,尤其紅色那雙,假兩層式的褲子設計也很特別。

nano universe x n(n) Denim Shirt

在下向來都不洗牛仔褲,下身不會出汗而且又不會常穿所以都沒有太大的問題,不過那些牛仔恤衫真的沒有辦法唔洗,唔知係咁岩定係咩,每次穿都會出汗,但係洗多了,那些色水就會好醜,家裡那件已經唔著得,因為已經比我洗成淺藍色了。

Band of Outsiders x Sperry

去年生日那天逛街的時候(是的,在下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的節目都係逛街)看到一雙類似的(剛好只得一雙,而且又咁岩係我的size),那時候就很喜歡,但旁邊那位陳小姐就說不好看,要我不要買。過兩天再去已經冇左la...現在十分後悔,所以說,遇到喜歡的就要買。

MAISON MARTIN MARGIELA

條木belt好搞野,唔知帶上身同普通個d belt ge感覺有咩分別呢,會唔會好鬼硬!?

Pre-Fall 2011 Proenza Schouler

其實Proenza Schouler的衣都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