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10

RICK OWENS

這對的普通版本一直都很喜歡,不過那個價錢的確讓在下卻步,唔講呢對要65,000(!)(我會攞d錢去買個HERMES lo!)的鱷魚皮版,入門版的8000多都很嚇人吧!因為在下係鞋類殺手,自小就愛亂踢亂撞,什麼靚鞋比我一上腳定會變垃圾,所以不敢買太貴的鞋。而且穿了會肉痛的,何必要買ne,就讓那些穿爛幾皮野一對鞋都不會肉痛的人買吧!

F/W 2010 A Bathing Ape Dog Store Collection

對於喜歡的人或者動物,在下很喜歡跟他們share自己喜歡的東西。如有些主人很喜歡LV,那麼他們家的狗狗全身上下都定必會係LV吧!如果那個主人很喜歡迷彩,主人一定都會買一堆迷彩衣給狗狗,冇錯,那些主人都很自私,唔會理狗狗喜歡與否,有時候人類就是這麼自私單向。

Alife Roosevelt Hiker

琴日無聊買鞋病又發作,就去找這種hiking boot,結果有看中的,但只有男裝size,即最細40號,點著r,我著開36ga lo!搞到琴日整晚心情都很差。

S/S 2011 ABAHOUSE

每日一迷彩。

Rolex Custom Hillary Tenzing Explorer

跟平時的Explorer感覺差太遠了。

swagger

每日一迷彩。
都說過有時1+1未必等於2。

Mrs. Jacobs

看見這樣的Marc Jacobs,笑到我快要流淚了,原來佢可以咁百變!!!不過他的腿看起來很短耶...

Sperry

每日一豹紋。
愈來愈喜歡豹紋,因為變化真的很多,變個顏色感覺馬上就不同了,怎能不愛?

Giorgio Armani x Samsung Galaxy S Phone

很醜,買的人大概都是為了Giorgio Armani這個名字吧!

Balmain

唔知大家覺得靚唔靚呢?反正在下年紀大,對閃閃令的東西都很感興趣,而且無可否認很Balmain(在說什麼!?)。不過價錢就不是很Balmain,因為只需3125鎊,當然係同佢地D衫比la,而且在下對高價的包的接受度是比較高的。
黃色的外套+黃色的波鞋,這就是首尾呼應(好無聊的癈話啊><"),不過在下很愛這個黃。又很喜歡這種光頭的,很有型!

Nixon x Barneys

愈看愈喜歡Nixon的錶,尤其全黑那幾隻,真的很有形,睇黎係時候要買返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