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1

PHENOMENON

每日一皮褸。

F/W 2011 John Varvatos

這件假兩件的西裝外套很不錯,不過這個要什麼埸合先有機會穿啊!?正式的時候穿又太玩野,casual的時候穿又有點太保守的感覺。
又每日一bow tie。
一連三天的假,搞到心情太high,睡不著。
天氣咁凍,一定要全黑(?)。

中田英壽

fashion week總會見到佢。

A Bathing Ape

每日一迷彩。
↑謝謝同學仔T幫我帶回來,讓我安在家中都可以跌錢(!)。不過真的很值,那對手套在FB上見到有人賣199耶,賺到了。
↓其實未諗到有咩用,只是愛買這種有的沒的而已。
↓跟舊那副有夠像,就是愛買一樣一樣的東西,很變態。

F 2011 Jean Paul Gaultier


秋褲外穿,做得沒Neil Barrett的低調好看實穿。
細細個開始就愛食這個。

adidas Originals by Originals Jeremy Scott JS Wings

每日一迷彩,很忙的一雙鞋,在天上的保護色怎會係迷彩呢?

Louis Vuitton scarf

講開LV,又點小得紅左兩、三年的豹紋頸巾,最初那條六千多,最近期出個條已經要一萬多了(!)。又,一萬多的價錢我會買Hermes的cashmere頸巾,起碼可以日日用,你唔會日日都帶住條豹紋周圍走掛(!),那種款,一季用五次就會很悶了。

F/W 2011 Louis Vuitton

看得上眼的就只有呢兩套,不過LV的衣向來都不怎麼樣,而且總覺得他們的品質唔係好得,因為有一次係台灣的LV店(那時候澳門的LV仲未有衫賣)見到佢地display的白色毛衣起曬毛球咁,而且折返港紙要九千多(大約四年前吧)(唔知有冇記錯價錢,你們都知我沒什麼記性的),所以對他們的衣沒什麼好感。

A Sleek Rainboot by the Name of Regal

軍boot樣的rainboot好得。
每日一bow tie。

GOODENOUGH

11年的F/W隨處都可以見到皮袖外套。

Ralph Lauren’s Car Collection

雖然對車沒什麼研究,不過還是覺得好好看啊!

Underground

人見人愛,價錢又親民。

F 2011 Frankie Morello

個幾件扮未織好的冷衫、冷巾、冷帽真的很eye catching耶,仲有各式各樣的大圍巾超好看的,而且他們真的很實用,每條都想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