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0


source:http://coutequecoute.blogspot.com/2010/04/doug-bell-shot-by-johan-salvador-styled.html

Jaesyn Burke Eyewear

這個年頭古怪的東西還真多,之前就是一堆奇形古怪的鞋子,而家就是奇怪的太陽眼鏡。
反正這些眼鏡不是設計給我們這些凡人戴的啦,明顯是為外星人Lady ga ga而設的。
其實戴上這樣的太陽眼鏡,根本就冇可能睇得清吧,我想走路的時候會很容易絆倒,不過那些外星人的身邊總會有一大堆的保鑣吧,所以佢地根本就唔需要考慮這個問題。

source:http://www.highsnobette.com/news/2010/04/15/introducing-jaesyn-burke-eyewear/#more-28024

Maurie & Eve

很動感的衣服,我很喜歡那些鏈。
早兩天跟幾個女生朋友逛街,都有見過類似設計的衣,我跟她們說我好喜歡啊,穿起來很動感之類,不過她們說那些有鏈條的衣服洗起來的時候會很麻煩。

G-Star by Marc Newson

都四月中了,仲係得個13、4度,想凍死人咩!?
原來春天還離我們很遠。
我其實想講的係做人不要太樂觀,我的春天都不知什麼時候先會黎,好灰><"

source:http://www.highsnobiety.com/news/2010/04/16/highsnobiety-feature-g-star-by-marc-newson/
點解條友飲奶可以飲到成身都係ga!?我覺得佢可以同周秀娜一齊出本寫真wo...一個食雪糕食到成身都係一個飲奶飲到成身都係,佢地好襯。

source:http://homotography.blogspot.com/2010/04/chiel-konings-sandor-lubbe-winq.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