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1

是你教會了我重要的一切

↑呢套應該係今季最好看的日劇吧!劇情緊張得讓人有窒息的感覺,節奏也輕快。
↓武井咲是在下喜歡的類形,酷酷的,沒有日本女生的過份甜美。

Cartier

每次看到都想要買,有時覺得看雜誌比在網上亂逛更危險。

S/S 2011 Gienchi

這雙美得讓我一po再po再po。
不過只有男裝的size,最細39,但係我最多只係著到37,灰...

F/W 2011 Damir Doma

衣服不太好看,反正對於鬆鬆的都沒什麼興趣,不過個幾對Platform shoes就很不錯。

Rick Owens Anthem Sneakers

怎麼愈看愈似↓清朝的鞋!?

Pre Fall 2011 CELINE

在下是個重複控,如喜歡Goyard的Saint Louis bag,就會收集不同的顏色的人。但係怎麼看到這堆Celine一點感覺都沒有啊!?是生病了嗎!?看來真的不是很喜歡他們啊!

Chanel 2.55

男生用女生的手袋,已經唔係咩新鮮的事,不過用得好看的,真的沒幾個,這算是第一個真正覺得用得好看的。
每日一bow tie。

F/W 2011 Juun J

上星期講過覺得↑這種披外套的穿衣方式很不人性化,因為行兩步,外套就會掉到地上去。唔知係唔係Jung Wookjuun(鄭旭俊)聽到我的意見後(先生,人家係韓國人黎ga wo!唔好發夢了(!)),就設計了以下的假兩件式外奪,真的很user friendly的設計啊!

Opening Ceremony for Gitman Brothers

又每日一豹紋。
唔夠錢買↓Givenchy個件唔梗要,買↑呢件頂住先la,唔過千,返正就穿一陣都會悶的,冇為買咁貴。

A/W 2011 Soulland

黎緊的A/W,針織是重點。
每日一bow tie。

Cocoandre Chocolate Louboutin Shoe

食得的鞋。
唔知係唔冬天的關係,岩岩兩點食完宵夜,話咁快四點又餓了,但係食極都唔肥,真係好討厭(我沒有在灑命,我真的很想胖個10-15公斤(!))。

S/S 2011 Jantaminiau

↑這雙根本就是現代增高版的↓花盆底鞋/馬蹄底鞋。

Opening Ceremony X Chloe Sevigny

每日一豹紋。
橫間邊有點醜。

CASH CA x Neighborhood Capsule Collection

很有春天的感覺,不過個人很抗拒穿碎花,看人穿是沒有問題的,但真的很小會將碎花住身上放。

Porter ‘Matryoshka’ Travel Pouches

這種小包真的超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