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2010

出去宵夜前來點有趣的。

S 2011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的包包愈出愈多,除左每季都有的↓這個外,仲有上面↑那個白色的很得我心。

S/S 2011 THE RERACS Lookbook

這本lookbook給我的感覺很親切,因為全是在現實生活中會穿的衣,黑短褲,白恤衫,學院風的西裝外套,有帽的風衣...全是我的最愛。
有趣的毛毛褲。

S/S 2011 Sacai

全是些很素的顏色,很低調,但低調得來不會像黑色的死氣沉沉。
有常來這裡的人就知道在下很愛下雨天,每次下雨心情總會突別好,所以連雨天的周邊商品都有愛,如這類雨衣。

CELINE

Celine的luggage又出新色了,這麼紅的包,應該以後每季換個色又再出,亦即係比較不會退流行,買得過(我們又不是幾百億未開頭,當然要買個可以用得久一點的包)。
自從擁有第一個白色的包後,就開始深深地愛上,因為真的很好襯,尤其我們這種愛穿黑的人來說,一個白色的包可以長月一個月都不用換,真的超方便,在下那個白色Goyard,差不多每天都在用。

BlackRainbow ARC EN CIEL NOIR Lookbook

就是永冇出錯的便服,什麼身形都不會穿得太醜。

S/S 2011 Christian Louboutin

有點悶的stud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