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1

佢救左我一命,如果唔係今晚會干死,不過那個味有點太濃。
我們都需要些什麼令我們有滿足感!?

Fiasco

辛苦左成個星期,終於有兩天可以休息一下,順便寫埋堆了一個星期的blog,下個星期仲有兩科就完成我的考試了,不過又有一堆飯要食,先黎就係吾友M的生日(禮物十二月就買好了),還有要去食古古力火煱,仲有岩岩約左我的SP C去食Horizons(係Crown Tower),超期待的。
很小看日本的街拍,因為他們的穿衣風格都有點太誇張(又唔好睇),不過這兩套真的很不錯。

MAISON MARTIN MARGIELA

吾友G有一個類似的shopper tote,當時一看到就極喜歡了,估唔到MMM都出了一個,而且是nappa的,看起來質感很不錯。

S/S 2011 LN-CC

這幾季,無論什麼牌子都總會有幾件豹紋的東西,又有我最愛穿的短褲仔。
這裡的幾個牌子都是在下很喜歡的。

S 2011 Gourmet Quadici Cheetah

每日一豹紋。
喜歡幼得仿如無物的繩子。
在下是個極端的人,要麼就喜歡大大件超誇張的,要麼就喜歡小到看不到的。

S/S 2011 Nike SB Dunk

很久沒穿過球鞋。

Pudel Spring 2011

紅色的Dr.Ma很好看,又長髮的男生很性感。
唐老鴨那件要定了,睇下佢個樣幾搞笑。

S 2011 Galliano

過了廿五的男生不要穿這樣,太孩子氣了,不過綠色冷帽很好看,我不怕戴綠帽的,因為我單身,想戴都冇得戴(哭)。

Kate spade

剛剛跟A一邊傾電話一邊翻雜誌的時候看到覺得好岩那位小姐,即刻影低send比佢,那位小姐問我個袋咁細去邊用,我答佢去死用(!)←這就是我們的溝通方式,外人無法理解。
每日一豹紋。
剛失戀的A小姐傅我這張,說我一定會喜歡。嗯,果然是我的好朋友啊!不過在下喜歡的東西其實一點也不難估吧!

Versace

很小留意Versace家的東西,感覺有點太成熟,不過這個很可愛,一點也不老氣。

Designer Cupcakes

半夜係在下最好胃口的時間,以前很愛甜食,但人大了,就不太喜愛,這是人老的跡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