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11

Hermès Festival Of Crafts

Chloe

之前見到Alexa Chung用這個杏色的Chole的時候就想推薦給SP C,後來見到實物的時候又覺得有點太大,有種很蠢的感覺(即係咩感覺r?)?!不過這個正紅色實在是太吸引了,看圖感覺是很輕巧。

S/S 2011 Vans x A.P.C.

很清新的感覺(先生你以為這是空氣清新劑嗎!?這些是鞋啊!)。

F/W 2011 Alife Premium

嘿嘿,琴晚做project個陣,唔小心訂左兩對Mountain Boots,一黑一紅。

Prada Spring 2011 Fantasy Lookbook

又忍唔住要post,喜歡是因為那些短褲,唔關對鞋事,鞋是很美,但係有太多人穿同埋有太多類似的了。

OriginalFake Gingham “X” Shirt

基本野。之前在微blog上看到有人介紹說背面的拼接手工很精細(!),真的很想知有多精細><"

Clarks Desert Boot

黑色以外最安全的選擇就是動物紋了,每季都會出現,耐穿又易襯。

Joan Rivers

紅。

F/W 2011 Post Fire Dew

無啦啦做咩又降溫ga?搞到唔知要著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