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0

鞋11

之前就講過好愛這對J.W. Anderson的鞋子,我覺得加左更加多detail的這對更加好睇啊,有點想買的衝動。

S2010 Won Hundred

我屋企有一條差不多的短褲哦,原來用來襯牛仔恤衫這麼好看,真的要快點買一件牛仔恤衫了。

Victoria

我真的很欣賞她哦(只係欣賞,沒有喜歡哦!),她就是知道自己穿什麼好睇,知道自己的定位,知道自己的style,她穿的衣服就算多美都不會搶去她自己的光彩,對於一個名人來說,真的十分重要啊。佢就係一種風格。

Ruby crash helmet

今年冬天我不是說過要去考電單車嗎,我真的很想快一點考到啊!因為你睇下呢個波波點helmet真的好可愛,我而家已經不停地幻想帶住佢ge感覺了(真的很變態)。

鞋10

連Nike球鞋都要加上鉚釘了,但係背後的字我覺得好醜啊,對不起,對於大大個logo的東東沒什麼好感。

Satchels

左上角:Mulberry Oversized Alexa Satchel $1,250 usd
左下角: ASOS Striped Canvas Retro Satchel $48.28 usd
右上角: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11' Purple Satchel $86.95 usd
右下角:3.1 Phillip Lim Tess Satchel $575 usd
↓4個袋中,最火紅的應該係Mulberry的Alexa Satchel ,街拍的曝光率最高,連Bryan boy都係用家。但係本人對佢一點興趣都冇(who care!!因為你想買都買唔到,聽講專門店已經賣斷了)!!
↓另一個曝光率都幾高ge Satchel就係Cambridge了,真的一見中情,好愛佢ne,仲有6隻色,唔同size,真的靚到不得了,我決意愛他,祝我愉快吧。

無題之廿八

我發現我過得不快樂
是因為對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太在乎
還是別對第三者存有太多的寄望
過得會舒服點
只要做好自己就夠了
人家如何 反正都不關我的事
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己身上
是我當前要做的事

A/W 2010/11 KOMAKINO

男生以土色系+黑色的搭配都很好看,沒有黑+白色的壓迫感,多了幾分親和力。

A/W 2010/11 A.F. VANDERVORST

土色系的衣服有一種平易近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而且跟黑色放在一起,有一種神秘感。睇黎及膝靴下個冬季依然流行,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