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0

F 2010 5cm Campaign

上個星期有說過曾經有段時期很愛買5cm,現在看到他們的Campaign依舊喜歡,只係不會再像從前那樣,穿得下就買,因為除了款式好看外,更重視品質。要買穿一兩次的衣,我會選更便宜的,要買耐穿耐看的,我會選更好品質的。

S/S 2011 CONTEGO

一到下雨天,想買太陽眼鏡的毛病又發作。
每日一皮褸。

F/W 2010 3.1 Phillip Lim

中學的時候沒現在愛買鞋,以前一季最多買兩對,而家基本上一個月一對,當然以前要穿校服,穿去街的鞋的機會真的不多,而且當時的我都不懂鞋子的重要性,雖然現在買的鞋比較多,不過常穿的來來去去都係個3,4對(!)。
之前已經post過那對動物紋的,真的很美。
雖然不愛穿cape,但係好愛看人穿cape。

Nike Air Royalty Hi Leopard Pack

大愛低調的動物紋。
富貴的女猩猩又或者係富貴女乞丐。

Tokishirazu

灰色+黑色皮袖好看死la!

Today's outfit

今個星期最愛的組合。
↑琴日跟M去買新衣的時候看到的,超襯我的SP C,這張係用來燒我的SP的,看我多有你心,haha...

S/S 2011 Givenchy

連琴日新買的羽絨都未開,又話咁快比下季的新衣燒著左。
講開Givenchy,在下同呢個牌子真係冇咩緣(!),次次去親唔係睇唔岩,未返新貨,就係冇我碼,呢件今次一定要到手。

Lanvin x H&M

相對於那些誇張到爆的華衣,對於這種小物更有興趣(雖然我用唔著)。

S/S 2011 Burberry Prorsum

每日一皮褸。

Scarf

熱左兩日之後,今日又開始凍起來,怕凍的如我,不想穿太大件的凍衣,最好的方法就係戴頸巾(真的超保暖的),而且人看起來不會太單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