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1

新年要有點紅色才叫新年m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新年快樂,這裡應該會繼續正常運作,如果沒掛住打麻雀或飲酒的話,祝大家心想事成,想要什麼都能到手。
這樣穿好保暧耶,不過今年的新年一點都不冷,很好。

CELINE

怎麼又見到這個Celine啊!不要再引誘我了好不好!我今年超乖的,都沒有買新的包包過年(當然la,你仲有個紅色Goyard未開黎用ma!)。

Robot & Brucling

一間要帶我最愛的bow tie先得。

CASH CA

Bottega Veneta

織皮的比較好看。

CLOT x Head Porter

好岩用黎新年回鄉用。

Nike

新年要穿紅色。

FUCT x The Backdrop x Dickies “Nomadic Tendencies” Chinos

之前跟好久沒見的同學仔食飯的時候,見佢著Dickies著得好好看,又去買左一條(!),最後結果當然穿得十級醜la,所以穿衣要選岩自己的,不要跟風。

S/S 2011 Reigning Champ

岩岩訓醒的時候,第一時間在做的事,就0係係新衣堆中找一間拜年穿的衣,而家還沒想到穿什麼好啊,因為早兩天都在買這種淨色的衣,都沒什麼好爆的可以穿。又,以前的新年,早早就會預備好些好爆的衣過年,不過這兩年都有節日冷感的我,就沒有再做這件事了,反正新衣都常在穿,真的沒必要等到新年先著,所以今年好大機會會穿舊衣。

A Bathing Ape

每日一迷彩。

Chanel iPad Clutch

有被那兩個C吸引到。

S/S 2011 Levi’s Chambray by Opening Ceremony

一陣沖完涼,要去食早餐,大年初一當然要食中式的。
食完團年飯之後唔小心訓著左,明明約好A宵夜,都忘了,而家頭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