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1

Robert G. Bartholot

每週一連三天的假期又開始了,當然要出去la,yeah!!!bye...

Jack Pine Motorcycles by Hammarhead Industries

形到呢!!

Trussardi 1911

每日一迷彩。

Two Inch Cuffs

F/W 2011 T by Alexander Wang

向來對T by Alexander Wang都沒什麼期待,因為想買/想看很爆的衣就不會看他,又我們是平凡的小人類,那有什麼機會穿好爆的衣ne!?所以才會這麼愛買T by Alexander Wang。

John Phone

外形是很美,不過這個是一部沒有電話薄功能的手提電話啊!點靚都接受唔到la,係唔係?!

Rick Owens Snakeskin High Top Trainers

Eleven Objects Accessories

向來勁熱愛買這種看似無用的小物,不過看過那個價錢後,我決定自己DIY一個,因為↑最簡單那個都要賣近300usd啊(!)。自己整應該十蚊搞掂吧?!

F 2011 Miharayasuhiro

根本就是女巫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