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0

S2010 Nike Air Force 1

上個月買了對高筒Nike,真的超級好著,而且極度好襯,差唔多日日都著住佢,所以正要計劃買多一對,我覺得呢對係唔錯ge選擇。

Cole Mohr for QS by S.Oliver

他真的是Cole Mohr嗎!?我真的不認得他啊(係你認人能力差)!!!不過我覺得外國人個個都差唔多樣,haha><"

source:http://thefashionisto.com/blog/2010/04/02/cole-mohr-by-estelle-klawitter-qs-by-s-oliver-spring-2010-campaign/#more-62941

Alexander McQueen men’s underwear

全身上下除了Accessories最捨得花錢外,第二樣我最捨得花錢的就係underwear了,因為underwear 是最貼身的衣物。雖然本人afford不起 McQueen的衣服,所以只好買他們家的underwear了。

Chanel 2.55 XXL

去年陪A小姐去買Chanel,有見過這個全黑色版的實物,真的超級大,但我覺得還是正常版本比較好看。

Alexander McQueen Titanic Ballerina Pump

很像機械人或科學怪人(即那些在電影出現有機械異肢的角色)會穿的鞋子,正面睇好像很正常又可愛的粉紅色鞋子,點知鞋跟係...真的很跪異。不過我想這對鞋子不難搭配,很岩吾友A小姐的錯亂性格。

Porter Card Case

本人先天對皮製品都會產生莫名的好感。尤其一個人逛街的時候,常常見到那些細細件的皮製品都係無法抗拒,忍唔住要亂買一下,因為價格低,唔使考慮,呢個就係其中一個致命的原因。所以家中常常都出現一堆有的沒的皮具小物。

Lacoste polo shirt

↓早兩日有提過這件Lacoste的polo shirt,是limited edition。
↓而這件應該是正常的版本,我覺得正常的版本比較好看。由於見某人穿Lacoste的polo shirt穿得很好看,所以昨天又去買,但是澳門那間Lacoste的polo shirt都沒有什麼顏色選擇,都是些很嚇人的顏色,而且男裝的都超大件,結果都是沒有買成。後來友跟我說Ralph Lauren的polo shirt有較多的顏色選擇,有空要去看一下。

source:
http://www.highsnobiety.com/news/2010/03/31/lacoste-for-barneys-springsummer-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