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0

Today's outfit

↑很久都沒有穿過全黑,外套係去年買的,跟我的SP一人一件。
↓很小看到自己的背影,原來我的背影長這樣,很醜...
↓今日剛巧三人都穿全黑,右邊那位是SP C的好朋友,見過幾次面,人很美,而且為人極好,所以說什麼人就有什麼樣的朋友,我的SP都是一位極好的人啊!
↓雖然我的SP的生日仲有個多月,不過上個星期訂的剛好到了,就順便去買給她,又順手送埋比佢!預祝這位小姐生日快樂,日日都開開心心!
↓今天買得很多,這對就係之前想要買的鞋子,全澳最後一對的37囉,聽說都不會再返了。
↓很愛做舊的效果!
↓其實37有點大,下次要訂36!
↓另外就是買了這個,跟3年前那副基本一模一樣,我就是愛買一樣的東西!
↓第5枝的玫瑰水,其他的都不夠他好!